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這六年以來~~

我們就快要畢業了,雖然心裡很不捨。
但想想這也代表我們要長大了,即將要邁入讀書的下一個階段。(國中)
剛上小學時什麼都不懂每天只知道玩,看著學校的大哥哥大姐姐覺得六年級是如此的遙遠。
要讀到六年級好像很久,一轉眼,現在已經要畢業了呢~
回頭想想小時候,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、好快!
在過不久我們就要告別這個階段,邁向我們學業的下一步。
我交到了許多的好朋友、也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知識。
我希望畢業後大家都不要忘記我~~
我也絕對不會忘記我再小學裡遇到的無論是老師還是同學。
上國中後希望我的好朋友都能像現在一樣,天天開心,學業也能名列前矛。
並且也要感謝許多教過我的老師和我的好朋友~
因為遇到了大家,讓我的小學生崖變的多彩多姿、快快樂樂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子甯,雖然我們才同班兩年,但是我們有困難時一定會一起克服,有開心的事情,也一起分享,在這短短兩年裡,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喜、怒、哀、樂,也讓我學到許多,能跟你做朋友,是一種緣分,謝謝你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瑄:
    能夠和你同班,我十分的幸運!
    因為有你和許多朋友的陪伴,讓我每天的很開心!
    所以我也要謝謝你,讓我體會到友情的珍貴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