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沒錯!不是每一句「對不起」,都能換來一句「沒關係」

現在你的道歉

我真的不知道是真是假了

你大可跟我說你不想理我

這樣我才覺得真實了一點

但是你跑來和我道歉..............

我不知該說啥才好

問題出在

我根本不了解你到你是不是真心的

感覺上句對不起大家都會

真的不是一句對不起

就能換來一句沒關係的

我真的搞不清楚

你說你沒說我的壞話

要我相信你

但是你和他的交記上你寫了些什麼呢?

我都看過了

我覺得我們都畢業了

所以應該就沒有必要為了你的事情

而在繼續這樣下去了吧!!

我現在只希望

我們保持著平淡的樣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後我想說

我不討厭你

也不會在想起你

我們就這樣當個陌生人就好了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