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現在又是怎樣??

你.........

雖然我不知道你發那篇文章是在指誰啦

但如果是指我

那以下這些話你一定要聽:

我要先說清楚

剛開始要吵架的人不是我

也不是我說我想要不當朋友的

更不是我說因為密秘而絕交

你想繼續當朋友

我當然十分的樂意

但我只希望你可以尊重我一點

凡是不可以只為你的想法為準

要壓力

大家都有壓力阿

我真的搞不懂現在是怎樣ㄟ?


好心的鄉親們

給我點建議吧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過分ㄟ!都沒有想過別人!都只趙自己的想法走!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!!!就是因為他這樣所以我才會生氣~~~
    他這樣真的對別人很不尊重~~~
    謝謝邱邱站在我這邊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