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如果連這樣也當不成朋友~~

是你阻斷了我們有一的那條線

我想和妳當朋友

但.............你有珍惜過嗎?

你說你什麼都不說

是真的?還是假的?

我是聾子嗎??難道你跟別人說的壞話我會不知道嗎?

秘密

並不是友誼的全部

我為什麼非得告訴你全情?

你跟我真的有好到要將我全部知道的事情都跟你說嗎?

今天切斷友誼橋樑的人是你

是你說不跟你說秘密就當不成朋友的

而事情會搞成這樣
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

如果你不想當朋友

我尊重你的一切選擇

但你.....又有尊重過我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 則留言:

  1. 其實,
    我也覺得他有點太過份了!!
    :((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怎麼啦!你和誰吵架了!那個人好過份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跟某某人吵架了~~
    如果想知道是誰
    邱邱可以私底下來問我~~
    因為公佈他的名字會很對不起他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