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來瑄家~

今天我也來舫瑄家,好開心喔~~

可以來舫瑄家真ㄉ很開心,而且也很"涼"。(有冷氣)

午餐還吃「麥當勞」

HAPPY!! YA!!

今天真得好high,可惜下午要補習= ="

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很想來舫瑄家,忌妒我齁~~(跩)

如過你們想來舫瑄家,可以來留留言喔~~

拜託,請留言喔~~

3 則留言:

  1. 你來我家很開心齁!
    不過今天的「電話事件」真的很恐怖!!
    希望「他」不要再打來啦!!
    快把我嚇死了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~~
    電話真的很恐怖耶!!把我們都嚇死了~~
    邱如果想來,得先去問問瑄的意願喔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