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真的快要畢業了耶~~

最近一直在練畢業典禮,雖然很辛苦,但想想這也是為了我們的畢業典禮啊~~
快要和大家說再見了呢~
尤其全六年級只有一個人跟我同一個國中呢!!我的好麻吉都跟我不同國中~~(傷心)
如果從今天開始數,我們離畢業典禮大概剩7天吧~~
其實我不太想畢業,因為這樣就必需和大家分開!!
但我想這也代表我們真的要長大了吧~呵~
算了!不要想這麼多,從今天起好好的練畢業典禮吧~~
讓我們的畢業典禮辦的超棒~:]

3 則留言:

  1. 國中大家都會分開了!但是真心的朋友一定不會忘記對方唷!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呀! 跟你同一間學校的那個人是誰呀! 還有我不知道你讀哪一間學校ㄟ~~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邱:
    我不會忘記你的~~
    思思:
    我到摩爾或學校在告訴你
    因為在網路上公佈不太好:]]]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