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熱到爆~~

今天真的好熱ㄚ~~

一大早就得要來學校報到((可惡,我明明畢業了

到學校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,對於圖書館的書也不怎麼感興趣

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上課的日子

因為可以和同學聊天,也可以知道你等一下要做什麼事!

六年的生活過的真的很快,從沒想過原來接下來畢業的竟然是自己

現在也好像是在放暑假,好樣過了2個月後,我們又要回到原本的學校

但,當你真的回到學校以後,你才會發現其實意切都改變了

從懵懂無知的我們,到現在已經要上國中了呢!!!

真不知道這無聊的日子到底要持續多久呢??

真的很希望不要太久,突然自己想去上補習班了呢

一直再這邊玩電腦好像也不是辦法,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不要太無聊喔~~

p.s.好傷心喔~~~泡沫之夏的男主角不是黃曉明,心好痛(泣)(這只是純屬個人喜歡的人而已)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愛泡沫之夏唷!是啊!好可惜喔!
    真的很不想長大ㄟ!= ="ˊ0ˋ>0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邱果然是最有型的,跟我一樣喜歡看泡沫之夏。
    其實很多人都不想長大阿,但這是我們必經的過程。
    邱:三明治國中要加油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喜歡看泡沫之夏ㄟ!真的超好看的!黃曉明一點都不帥好不好!!明明就是第一男主角(何潤東)比較帥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黃曉明可是有很多支持者的好不好
    而且他真的長的很帥
    何潤東也不錯
    但是我比較喜歡黃曉明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