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學學又玩玩~~~(給每個人的話)

玲:你常常很high,讓人覺得你很開朗,在你旁邊不自覺得就跟著一起嗨起來了呢!!畢業後勿忘我喔~

典典:外表冷靜文雅的妳,其實是有一顆活潑開朗的心。希望你國中繼續加油喔~~

于甄:你其實很high,但是常常將自己弄得好像很安靜。哈哈!!我有把你當作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喔,希望你上
了國中後,不要忘記我喔~~

姲欐:要找到你的名字的字真難阿~~= ='希望你畢業加油喔~~

品君:雖然你有時會很兇很洽,但我一直將你當作我很好的朋友喔~~而我也相信,我們能永遠當朋友喔~~請你上了國中後要加油喔~~我會永遠支持你的。

韻雯:我們雖然沒有常常講話聊天,但是我們有一起做網界和電腦繪圖....等的工作阿!對不對?希望妳以後繼續加油!!!我會永遠當你的好朋友的

芷萱:粗魯和莽撞的妳,其實有一顆善良的心。期許你上了國中以後能夠再接再厲,勇往直前。加油!!

邱:你是我們班最可愛的小女生喔,而且個性也超卡哇伊的。希望上了三明治國中後,你不要忘記我喔。我也會永遠記得你是我的那個「他同學」喔~~

張媛:雖然我們來來回回,不知道到底吵了幾次的架。但是.......我有把你當作好朋友喔。記得畢業勿忘"偶"。

舫瑄:雖然我們到快要畢業了才接觸,但是我還是有將你當作我最"知心"的好友喔~~我真的很高興在小學時能夠認識妳,也很開心去你家時,跟你一起看電腦時的大笑的樣子。希望妳畢業後不要忘記我,有空我們也要一起出去玩喔~~國中加油,我的好朋友

希望大家畢業後都不要忘記對方喔~~~祝大家:畢業快樂,學業進步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會永遠是的[他同學]唷!~我沒有很可愛啦!~~再說一次三明治國中是[三重明智國中啦!~~]我永永遠遠都不會忘記你的唷!你也不能忘了[他同學]唷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ㄉ:))
    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們家給邱秋的專屬名號:「他同學」ㄉ
    希望他同學要永遠加油喔~~(三明治比較好聽啦!!> <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希望畢業後我們的感情永不會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嗯嗯~~最愛玲玲了
    玲玲我不會忘記你的~~~((親一個,ㄇㄨㄚ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