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我們真的畢業了!!

我們畢業了,從沒想過時間會過的如此的倉促。
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不要畢業!!
因為我覺得畢業後,不僅不能跟我們的好朋友見面,且又要去認識新的環境!!
但這也代表我們要有新的開始了,希望我上了國中可以交到很好的朋友。
大家,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。(小學同學)
老師,我也不會忘記你的。(蕭老師)
今後大家都要繼續加油喔!!
祝大家:
學業進步 朋友多多

2 則留言:

  1. 畢業了!但大家都很捨不得啊!但是畢業表示我們長大了!又邁向未來的路程啊!~~勿忘邱唷!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恩恩
    邱邱我也不會忘記你的
    所以邱邱也不要忘記我喔~~~

    回覆刪除